(其实是个p主)b站id→明石国行
my 9s——

yonaka_mafutin不合唱不改名

© yonaka_mafutin不合唱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

【狛日/吉最】狛枝凪斗解救计划☆

※没赶上末班车的情人节贺文
※一如既往的小学生文笔,而且十分潦草
※fgo梗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啥xx
※微伯爵x咕哒子


   2月14日,情人节。   

   也是狛枝凪斗和日向创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

   然而就是这么重要的日子,狛枝却失踪了。

   这个问题还是日向一早醒来后没有感受到每晚都抱着自己入睡的那人的体温,起床后去洗漱顺便瞟了一两眼客厅和厨房都没有看到狛枝的身影后意识到的。

   毕竟那家伙是个neet,基本是不会出门的……生活用品每次也都是日向出去采购的。

  真是宅到一定境界了啊狛枝。(摊手

   嘛,虽然失踪了但一点也不担心呢……毕竟那家伙可是个已经没法用言语来形容的不幸与幸运的混合体,所以就算是他失踪的不幸也一定会被平安归来的幸运所抵消吧。

   总之在等他回来的这段时间先去开电脑找点事做吧。

   的确是想这么做的啦……如果『那个人』没有出现的话。

 「…抱歉了。」   

   身着盔甲的粉发少女低声道了歉后,便举起手中那面巨大的盾牌朝日向拍过去。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日向还处于懵逼状态。

  什么展开啊这是??   


  

   好像有什么在舔我的脸……

   湿润的触感让日向有点不适,他微微睁开一只眼想看看舔自己的是什么生物——

   然后就被一双苟斯特露露般的大眼睛吓得一哧溜就坐起来了。

「芙!」  

   似乎是那只毛色奇怪的不明生物发出来的声音。  

「你醒了啊,日向君。」  

  是把自己拍晕的那个粉发少女…!好像换了衣服还戴了眼镜……   

   虽然有很多想问的……不过千言万语还是汇成了一句——
 
  「这是哪?」  

  「这里是迦勒底。对于之前的粗鲁行为我很抱歉,但也是迫不得已,请听我慢慢解释。啊对了,我叫玛修·基列莱特,日向君叫我玛修就好。」       

   似懂非懂地听玛修讲了一堆什么灵子转移啊,什么冠位指定的,听下来也就只听明白了一句话——   

   他要去监狱塔救被基督山伯爵抓起来的狛枝。

   狛爵是谁啦。

   还有……

「监狱塔在哪啊…?」

「日向君不用担心,稍后医生会帮我们进行灵子转移。但首先……」

「虽然我也会一起去的,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请日向君召唤两位从者与我们同行吧。」

   召唤从者又是什么啊…… 恐慌。

   似乎看穿了日向的不安,玛修笑了笑,抬手指了一下前方。日向朝着玛修所指的方向看去,发现在一个闪着光的召唤阵前一位梳着单马尾的橙发少女正在往里一把一把地扔着五颜六色的宝石,然后从召唤阵中飞出了一个个人。

  「日向君就像前辈那样做就好了…嗯没有氪金的就只能给两张呼符了,祝您好运。」

   递给日向两张闪着金光的符咒后玛修便退到了一边,挂着一副祝你好运的围笑看着这边。

   …………那边气氛有点可怕啊。交给你了神座!

   于是日向脑内和神座一拍手交换了一下。

   神座就这么攥着两张呼符朝着那位少女走了过去。

   意识到神座的接近,少女也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一边扔着石头一边念叨着什么「攒钱就是一下都花光了才爽快」「抽卡大法好」的。神座没有理会她,扬手扔了张呼符进去。

  「无聊。」

   超高校级的欧皇这样无聊的才能我也是有的。

   一阵玛丽苏的五彩光后,一个人飞了出来,又稳稳当当落在地上。

  「泥嘻嘻,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这人好像有点眼熟。

   神座无视了那人,也没有在意手背上慢慢显现的花纹,又丢了张呼符。

  「啊啊日向酱怎么不理我啊!」

   又是玛丽苏光。

   然后……刚刚看到光芒中人的轮廓时刚才还黏着神座那位一下就转变了目标。

  「最原酱~」

  「王马君」

   辛苦你啦神座。日向和神座又一拍手,换了回来。

   把超高校级的才能用在抽卡上,也是一种奢侈吧。

  「那么我们就去救狛枝吧!」

   这是干劲满满的日向。

  「吵死了闭嘴」

   这是那位抽了快两百发只出了一根一脸呆滞的呆毛的目前十分阴郁的咕哒子。

  「诶我刚和最原酱团聚啊不想去啦~」

   这是抱着最原的腰不放手的王马。

  「…王马君请放开我。还有我们在其他平行世界天天见面吧。」

   这是挣脱半天无果的非常郁闷的最原。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jpg

  


   总之经过一番混乱以后几个人还是乖乖地站在了仓体前。

   「那么,祝你们一路顺风」

   穿着白色工作服的医生笑得灿烂,向日向等人挥了挥手。



   监狱塔。

  「我等你们很久了。」

   一个穿着一身看不太出来大概是墨绿色的衣服的人就站在监狱塔圆形大厅的正中央抱着双臂冷冷地看着他们。

   这人就是基督山伯爵吧。这一头白色乱毛…虽然被帽子压着但和狛枝怎么这么像啊!这是狛爵吧!如果不是声音不一样我都要以为是狛枝cos的了啊!

   总,总之…!

  「你把狛枝抓到哪去了!」

  「哈,就在这啊。」

   伯爵稍稍挪了一下身子,露出了被绳子绑得严严实实安静躺在地上的狛枝。

  「哟日向君,好久不见啊。」

  「就一早晨没见吧…」

  「区区预备学科竟然自不量力地跑过来救我…我该是感动还是该嘲笑呢?」

   听到预备学科这四个字果然还是有点心痛啊,不过早就习惯了也没什么问题了。

  「泥嘻嘻,都已经是现在这个状态了还在嘴硬啊~不愧是狛枝酱呢」

   狛枝抬头,「你谁?」

   王马低下头,摆出一副受伤的表情。

  「啊啊,好伤心啊狛枝酱竟然不认识我啊…」

  「骗你的啦!才没有伤心哦☆我是超大的秘密结社的头目哦?也就是超高校级的总统——王马小吉啦!旁边这位是我最喜欢的超高校级的侦探最原酱哟!」

   一边用着张扬的语气向狛枝介绍自己和自己恋人的王马一边踮着脚拍着最原的肩,而最原一脸无奈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人。

  「够了」
 
   被这两对基佬秀了一脸的伯爵不耐烦地拎起狛枝朝着更深处的门走去。

  「如果你们有能耐闯到第七扇门见到我的话,我就把他还给你们。」

   日向看着伯爵拎着狛枝越走越远,似乎想到了什么。

  「狛枝…。不是我自不量力,毕竟被抓的可是你啊,所以我当然要来救了。」

   狛枝非常感动。

   白毛的狛爵动作一顿,随后就拎着白毛的狛枝越走越快然后消失不见了。

  「伯爵……似乎被秀了一脸呢。」

   最原b-box中。

  「总之我们先出发吧,如果我们去晚了伯爵可能一无聊把人质掐死也说不定。」

   被晾了许久也插不上嘴的玛修终于有了发言的机会,带头走在了最前方。

   不这其实不可能吧……大情人节的。

   啊……能想出这样的情人节活动来前辈还真是厉害呢。玛修想。

 

   狛枝解救小队,出发!

 

   起初还在担忧这两个一级还没带礼装的从者没办法与敌人抗衡的玛修现在已经没有了这种想法。

   这两个人,是BUG吧……(从某种程度来说的确是的)

   两人同为Archer职阶,一个不停地用panta喷射敌人让对方黏成一坨,而另一位则是不停地使用「それは違うぞッ」言弹攻击把对方的言语连同身体都一起论破掉。二人合作清理敌人速度堪称光速,玛修非常欣慰(?

   而日向在旁边思考着王马刚才所说的「超高校级」的才能,越想越乱。明明没有见过,对方为什么会认识自己?

   算了不想了,还是救狛枝吧先。 

   吉最二人一路手撕从者闯到第七扇前,王马甚至还有点意犹未尽。

  「啊,敌人太少了喷不过瘾啊~」

  「…………」

   伯爵大概也没想到这几位来得这么快,导致他刚刚和狛枝讨论关于自己「超高校级的复仇者」这话题还没来得及收起那四个人就闯了进来。

   伯爵咳了一声表示自己什么都没说,然后给狛枝松了绑。

  「好了你们走吧。我要静静。」

   孤独的伯爵。

   吉最狛日两对都团聚了,真是可喜可贺呢。

   然而这边还剩了两个单身狗。大概。
  
   等待灵子转移回迦勒底的空闲玛修默默地走到伯爵面前,塞给他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前辈要我帮忙带给你的。要好好珍惜啊」

   伯爵愣了。他看着面前消失的一行人,又看看怀中的巧克力,笑了。

  「这就是希望吗……」


————————————
苟斯特露露=幽灵法则
顺便那个抽了快两百发就一个呆毛王的人就是我…。
还有!周三啦我去给伯爵刷材料啦!(不

评论(4)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